柏水爱吃糖

杂食动物

时间旅行?不不不,这次是郊游!!

文笔很很很很拉🌚请谅解


上一棒 @白开水加糖是甜酒 


下一棒 @夜晚の故事君 


“你还好吗?教授?”蓬蓬发女人嘲笑着眼前气喘吁吁灰头土脸的老师。


“!真的谢谢你了River!我得把他们这帮小鬼带到庞贝去上了一节历史课才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Tardis回来的时候差点没把我甩下去,你和她简直比我都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糟糕!我的FAZ!!!!!!———————”


“NO!!!!!!!!!”


此时的红色毡帽已经淹没在了庞贝古城的大火里……



十分钟之后


“Amy!你真该好好管管你女儿了!”他气冲冲😤的跑出Tardis,四下寻找红发美女的踪迹。


“A!M!Y!—————Mr.Pond!!!!—————你们在哪儿???????”


客厅的桌子上放着一张蓝色的信封,他冲过去撕开


    给Doctor


        我们去霍格莫德过圣诞了,快去邀请Pond一家!


                                              喜欢戴领结的Doctor


     Ps:看一眼时间!              


“哦!你又调皮了对不对?”他冲回Tardis,拉过屏幕一看 12.25!又是时间的错位……


不过来一个圣诞郊游也很不错的啦,他这么想着。


“好了!这是前一天!”话音刚落,高分贝的女声就穿透了宇宙里最复杂的机器的外壳传了进来。


“DOCTOR!!关于卧室我们是怎么规定的!!!”红发美女愤怒的推开Tardis的门。


Tardis控制台发出了一串笑声一样的声音。


“啊,对不起啦,事出紧急。”Doctor挠挠头,“Pond一家!我们来一次郊游怎么样!”他把信封交给随后来的憨憨Rory,搓手兴奋的笑着。


“Doctor,这是什么意思?”Rory还在一脸懵逼的时候,Amy就已经驾轻就熟的递过纸笔和崭新的蓝色信封了。


“又跳远了?”


“Yep.”


—————————————————————


熟悉的声音回荡在霍格莫德的一条小巷子里,一个蓝盒子的旁边出现了另一个蓝盒子。

“嘿!谁的Tardis!怎么乱停呢!”十一想开门,结果被另一个t娘挡住了……


“十肯定在附近!我们把他也拐去野餐吧。”Amy怂恿着。


“野餐?谁说要野餐的?”Rory和十一异口同声。


“哦,Melody给我发消息说她已经在尖叫棚屋附近的雪地等我们了。”她亮出手机。


“好吧,信里也没说不能野餐,不能带别人….”




River!她总是什么都知道!Wife!!!!




Tardis换了个方向开门,三人直奔蜂蜜公爵。

“AmyAmy,记得少买点甘草糖…..”Rory在后面絮絮叨叨,“上次吃的肚子不舒服还来打我……”


“哦哦哦知道了啦,你最后一句说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我说我来结账!”


“Oi,我要买这个!少吃点糖,太空男!老年人不是牙口不好吗?”Donna抱着一堆糖把十挤到了后面,抢先结账。


“WHAT!!!NO!!!!我还年轻!!!”十苦兮兮的放下了那一袋巧克力蛙和怪味豆,给暴躁的小狮子结账。


“你们格兰芬多的就是能吃……”


“嘿!十一!课上完了?”他瞥见门口的三人组。

“Amy,nice skirt!”十走过去给了amy一个大大的拥抱,捏了一把十一的下巴。


Amy:“Thank you~😉”



(Rory:😅不要随便抱我老婆,真的拴q。)


“OMG!!!!!你是用腿做的吧!!!”Donna嘴里塞满了糖,发出的声音依旧很响亮。

“我要是有这样的腿!我这辈子都不会把短裙脱下来!零下一百度也不行!”

“看出来了,你立志做一根冻冰棍。”十一也给Donna来了一个大大的熊抱。


“我们去郊游,一起来吗?”十一问他们。


“好耶!!!!等我放个糖!!!”十没有发言权,看来今天Donna最大了😋

Amy拦住Donna,掏出了一个袖珍小包:“给,我问格兰杰借的,这些就带着一起去吃好了!”


“爱死你了!!!!!!!!”土拨鼠尖叫ing。


———————————————————————



“佐料笑话店!!!!”


“等等等等……嘘🤫”十拦住兴奋的Donna,“快看快看!”


不远的佐料笑话店门口,一个小短腿美女和那个头发很灰,有很多褶子的老头争论着什么。


说是争论,可是和以往一样都是小柯基占上风……


“Clara…….”

“不不不我不想听你去拯救了几个星球!!!!我只知道你把我一个人晾在霍金斯!美国霍金斯!整整两天!!!然后你一身血的开着Tardis跑回来!我就知道每次圣诞不会出什么好事!!!”


十和十一面面相觑。


“我保证!没有下次了!”帅老头严肃的保证。

“哈!你保证过多少次了?他就不下十次!”Clara指向那边鬼鬼祟祟的领结男。


原来早就看到了啊……十一灰溜溜的过去打招呼


“别生气了吗Clara……”十一也过去哄。

“你干啥了?”Amy Rory Donna过去凑热闹。

“霍金斯有几个小孩被食死徒缠上了…..走的时候忘和Clara说了……

活该!!!”这三个人都是感受过被丢下的感觉的,于是及其义愤填膺。


“好了好了不生气了,咱一起野餐去不?就在尖叫棚屋哪里。”女生都过来劝架,不然十二真的要危险了⚠️



“我跟你们说,我有预感,这次野餐,快变成家庭聚会了。”十一拍拍十和十二的肩膀。


“是啊,”小十甩着手上的袖珍包包,“等等,那个不是Yaz和纳威吗?”


还得是他眼睛尖,一眼就看到了后巷趴着的两人,哟,Yaz手里还有活点地图呢?


十蹓跶到两人背后,结果发现他们是在给金头发小姑娘把风!



巧了,十出门之前看了黄历,今天是个抓妹妹的好日子啊。


他一把提溜起小姑娘,嘿,她在喂一个…..不,在和一个瓶子里的甲虫说话….

“干啥呢十三?”


“没…..没咋呀…..”十三想靠可可爱爱蒙混过关。


“来,十一十二都在,圣诞野餐去不?”十虽然有点怀疑🤨,但还是没有追问。


“有糖吃吗?”十三两眼放光🤩。


“有。”他晃晃手里的小包。


“好耶😆!!!Yaz纳威快来!!!”三个小鬼加入了队伍。



“喂,你们俩,不是说好了把风吗????”小孩的窃窃私语逃不过大人的耳朵。


“让两个朵拉给她把风,巨怪来了他们都不带响的。”十对十一大声吐槽。


后面的俩孩子脸涨到通红。


————————————————————————


Clara的脸还有点阴沉,Amy和Donna在和她聊些女生的话题,没一会就一起笑成了一团。Rory和十 十二在后面提包,十一拿着从yaz哪里没收的活点地图看着……..前面的大大招牌有点晃眼


“文人居羽毛笔”


十个人都不是很感兴趣,于是低头继续走。


“喂!你们干什么去啊!”一对招风耳从店里跑了出来。


啊,九和8.5。


“野餐去!你来吗?”十热情的邀请。

“唔,我可以啊!!”被8.5拖出来陶冶情操的九迫不及待的想要找点其他的事情做做。


“我可以来吗?”一个苍白的小姑娘也探出头。


纳威的小心脏要跳出来了,知情的十三和yaz捂着嘴咯咯笑了起来,完全忘记了活点地图被没收的烦恼?


“卢娜?!!!好呀!一起来吧!我相信song教授准备好了!”十一坏坏的想着River看到自己这么多人时的表情。


8.5作为一个老人,比十二还要沧桑的小伙子,被一群小孩围在了当中。


呃…..大概情操是陶冶不成了……


一路上笑声不断。


River到对他们浩浩荡荡一行人不感到诧异,只是招呼他们来搭帐篷。


可是....雪地里好像还有两个人......


走近了,是Rose和10.5!


“Rose.....”十的声音有点颤抖...…


—————————————————————————



“Hey,Doctor.”


“Hi……”


“他们.....”Donna有点懵,这对小情侣不是在平行世界吗?


“快来一起坐下呀。”River招呼几人,一边和金发女郎打趣懵十,“哈,看他的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恶狼女孩,来抱一个!”8.5给Rose来了一个大大的熊抱。


“Rose.”十一也有点转不过来,不过还是打了招呼。


“哈!Rose!”9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差点没把Rose挤碎。


“家庭聚会吗,怎么能少人呢?”River给十瞄了一眼手里的时间转换器。


至此,所有人都齐了,哦,少了Martha和Jack......他俩出任务呢,River问过了,在赛博人的人类奴隶里潜伏,暂时脱不了身。


十三和yaz 纳威 卢娜在后面撒欢,rose donna river clara amy 还有妇女之友rory凑成一堆聊天,十 十一 十二在一脸认真的谈论关于river时间转换器不同寻常的功能,John Smith 就是10.5 在和战争博士还有9 咨询赛博指挥官的详细信息。


“Mr.clever?这你应该去问十一或者米勒娃,他们最清楚了,他们弄过一个赛博和戴立克的专题讲座呢。”9指指那边窝成一团的三个人。


另一边的三个人丝毫没有感受到背后的声音,而是专注于自己的话题。



评论(8)

热度(33)